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

20110217

收到一批石頭玉,這次決定把它們種在一起。
現在看起來覺得下面這八個蠻大的,其實他們都粉小
八個小寶寶灰頭土臉的,週末來幫他們洗水彩筆的澡
四個大的由左至右、由上而下是:鈤輪玉、日輪玉、微紋玉、日輪玉
另外來了一個毛毛的傢伙,Kalanchoe tomentosa v. laui ,俗名閃光耳。我猜是因為很多毛,在某些情況下會閃閃發光?
Kalanchoe tomentosa v. laui 閃光耳
還有一堆兜錦....
這是團體照,不是很清楚
以及難得看到的
Echeveria cv. Iria イリア
Iria我種仙肉這麼久,也只看過這一次。很美的石蓮,這照片因為早上起晚了,匆匆忙忙照的不是很好,本蓮非常美,不過超級小的....(花盆是二吋盆喔)

還有個不知名仙人掌...

應該是送的,不過遇到像我這種打破沙鍋問到底的人,
拿到「贈送品」還會回去問老闆這是啥,
有些老闆應該會三條線吧。

聽說可能是牡丹玉,週末再來仔細look look
還有...
Crassula mesembryanthoides 銀劍
還有錦鈴殿(Adromischus cooperi),不過忘了幫他拍照,週末再補。最近有點迷上這一屬的植物,他們葉片的形狀跟花紋的變化真的很大...

多肉組合九裡面的一個雷童往一邊倒,希望沒有什麼問題。早上匆匆地摸了一下,感覺上應該是還好。

家裡快要裝不下了,糟糕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